Blogtrottr
美金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兒與葉熙祺有婚? 成龍:不認識她 - 聯合新聞網
Oct 22nd 2012, 19:20


兒與葉熙祺有婚? 成龍:不認識她
聯合新聞網
房祖名14歲的時候,我說『你一會打入十個球我給你1000美金一球』,有次他連入九球,最後那球是被我騷擾,一年後我沒有騷擾他就全進了,到22歲我才給他1萬塊美金。」 但當提到兒子房祖名與模特兒葉熙祺傳出婚訊時,成龍即時收起笑容說:「這些你們也相信?

更多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領美金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