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美金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MLB/33歲Teixeira:我老了,年薪2千萬美金太多 - yam天空新聞
Feb 3rd 2013, 23:09


MLB/33歲Teixeira:我老了,年薪2千萬美金太多
yam天空新聞
... 展現價值。 不過球迷可能比較無法接受,一位年薪超過2000萬的打者,4個打數才擊出1支安打。Teixeira已經做好準備:「要是有洋基隊球迷,說我薪水太高,我不會有意見,因為確實如此。也許經紀人會討厭我這麼說,但一年領2000萬美金,確實不那麼經濟實惠。」 ...

更多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領美金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